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中国动漫网8周年庆典cosplay现场秀

作者:佚名  来源:21CN   更新:2008-6-16 9:3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8年是属于中国人的一年,奥运会作为世界第一的国际赛事将在中国举办,国人将作为东道主感受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但是在众多动漫爱好者的心中,08年不仅仅只有奥运会,同样还有一个盛典是他们绝对不能错过的,那就是被称为“COS界奥斯卡”的“金面具cosplay盛典”活动。 

作为国内专业剧场版Cosplay的典范,每年的“金面具Cosplay盛典”活动都会创造无数的历史。参赛人数之多,范围之广,受众年龄层跨度之大,影响力之强都是是其他所有Cosplay比赛所不能比拟的。同样,在精益求精的理念的指导下,每年都有无数部可以载入Cosplay史册的经典剧目诞生在庆典活动之中。可以说,中国动漫网8周年金面具Cosplay盛典活动已经成为了北京、乃至全国Cosplay界的一杆标杆大旗。

决赛剑指国家一级剧院,打造Cosplay梦幻舞台!

对于广大动漫爱好者来说,“剧场版”一直是最吸引他们目光的原因之一,同时它也是“金面具cosplay盛典”活动能在众多Cosplay比赛中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原因,我们一直力求用最高级的舞台、最眩目的灯光、最专业的舞美、最震撼的音响以及最具经验的活动团队使每个动漫爱好者心目中的梦想完全呈现在观众眼前!当站在舞台上,接受台下如潮水般的掌声时你就会明白:你就是我们的大明星!

总计十万大奖,就等你来拿!

Coser们的付出是无私的,更是无偿的,为了完成一个剧目,往往会花费大量的金钱和精力,常常是入不敷出。我们能够理解众多Coser为了自己的爱好及梦想付出的良苦用心,所以这次我们为大家设置了总共超过十万的奖金设置,我们将设置金面具大奖;中华文化传承奖;新派武侠一、二、三等奖 ;最佳舞台剧奖;最佳展示节目奖;最佳舞台人气奖;最佳参赛风范奖;最佳创新奖;08年度Costar网络动漫红人奖,而网络红人奖又包括dv秀和摄影秀两个奖项。无论是奇思妙想,还是华丽出街,只要你认为自己有足够的实力,就放马过来吧!

文化传承,让Cosplay打上炎黄子孙的烙印!

深厚的中华文化底蕴,古朴而不失华丽的服装,帅气而不落俗套的动作,精彩而不乏幽雅的演绎……这一切的一切都注定了武侠类Cosplay将会风靡的命运!在以往的活动中,我们专门在比赛中为这些“江湖”中的“大侠”们设置了属于他们的奖项。而正是这一举动,在赢得所有演员的支持的同时,也俘获了众多Cosplay爱好者的心。今年,我们再接再励,推出了中华文化传承大奖,无论你是中国古典文学、名著,史书著名人物或是古代名人事迹、经典成语故事,只要你的表演中蕴含着一颗炽热的中国心,就都有机会去角逐我们的中华文化传承大奖。

08年Cosplay终极饕餮,延续Cos界永恒的神话 

与往常一样,无数漫迷们心目中的Cosplay明星都将同场竞技,众多优秀的社团将站在同一个舞台上,加入这场新Cosplay霸主的争夺战,向着无限光荣的Cosplay帝王宝座发起全力的冲击。未满废铁城、北京霹雳同好会、忠义堂、圣十字军团等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社团在蛰伏了近一年的时间后再次出山,在金秋十月为我们再次留下那记忆中的感动。

北京有不少好的活动并不面向全国征集Cosplay社团,这使得很多外地的优秀COS作品以及社团不能被北京的观众所认识。而此次活动不同,我们将面向全国诚征Cosplay社团,无论你是在天涯还是海角,只要你有热情、有爱,我们的大门都将向你敞开! 面对这样华丽的cos盛宴,你还犹豫什么,10月,全国的COSPLAY总霸主我们等你来做!

附件1:贴心小帖士

 

活动名称:“2008“北京网通宽带杯”娱乐调频87.6新文化COSPLAY剧场暨中国动漫网8周年金面具cosplay盛典

活动时间:2008年10月1日、2日

报名热线:010-88254161转1860、13810253307  联系人:刘钊

报名邮箱:liuz@fecit.com.cn 

报名网址:http://cosplay.bbn.com.cn/

COSER交流群:7002692

志愿者热线:010-88254161至67转1860 联系人:刘钊

志愿者交流群:40665380

 

票务热线:010-88254156、13910706801

 

请关注本次活动官方网站:

中国动漫网 http://www.chinacomic.com.cn

活动专区 http://cosplay.bbn.com.cn/


 

动漫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