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cosplay现场秀——铜镜上的蝴蝶——蝶翼

作者:佚名  来源:贵州商报   更新:2008-6-16 9:36: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角色:铜镜上的蝴蝶——蝶翼。擅长法术的蝶翼使用的武器是五行魔杖。

  游戏:《大话西游3》,是一部以情感为主线,倡导亲情、友情与爱情的大型网络游戏。

  本土Cosplay团队“天陨”成立时间并不久,其作品却得到不少本土资深Coser的认可。“铜镜上的蝴蝶——蝶翼”取自大型网游《大话西游3》,是“天陨”的代表作之一。善良、温柔的蝶翼,其外在之美在于身后缤纷的翅膀,在花间漫步飞舞时,阳光照于翅膀之上能泛出动人光晕。从外形上看来,Coser小飞蛾与角色有着几分相似,加上成功的服装道具,蝶翼被小飞蛾扮演的非常成功。

  据“天陨”成员小飞蛾介绍,整套服装最大的亮点在于蝴蝶的翅膀,其制作过程也是非常复杂。首先要按照原图计算翅膀的合适尺寸,将买好的布料依照图样的尺寸剪裁,一共裹了三层。同时,还要用铁丝和竹条作为骨架支撑翅膀,固定翅膀的时候要用线将铁丝(竹条)绕缝在中间网布上,将其插入。

  小飞蛾说,自己做服装道具比较辛苦,尤其是服装,要求剪裁准确,否则就会浪费布料与时间,而且在缝纫的时候还需要不错的针法。总体说来,这个作品把握住了原作的几大要点——翅膀、发饰以及腰带等几个部分,是一个较为成功的作品。


 

动漫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