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赏析cosplay——魔力无限

作者:佚名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08-6-16 14:4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位皇帝走来走去,旁边的人精灵古怪,就像天外来客……第4届华龙杯cosplay全国超级大赛前晚在广州黄花岗剧院上演。

  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首席精英团队共200余名参赛者,平均年龄21岁,既有在校学生,也有成家立室的上班族。

  大赛一改以日本、欧美的动漫游戏角色为主的情形,过半参赛队伍选择了中国原创动漫人物,充满了浓郁的中国风。

  cosplay到底有什么魔力?广州“恶魔派队”一名队员说:cosplay给他带来的是一种震撼,一种感动;无锡的“古典玩偶队”成员甫小姐说,cosplay转换角色可以给人带来快感,你可以变成你想要的角色,可以为所欲为;上海的“vgl43”团队的一名队员说:cosplay能够给他带来一种童真的感觉。

  “在耀眼的聚光灯下,cosplay还可以喂饱自己的虚荣心”,某高校动漫专业一名学生这样说。


 

动漫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