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梦巴黎COSPLAY主题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来源:房地产门户搜房网   更新:2008-6-16 15:0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激情动漫秀终极对决 梦巴黎COSPLAY大赛尘埃落定

激情动漫秀终极对决 梦巴黎COSPLAY大赛尘埃落定

12月29日,由搜房网与巴黎豪庭联合主办的“梦巴黎COSPLAY主题大赛”在巴黎豪庭项目现场火爆上演。此次活动参与的6大COSPLAY团体是通过为期一个月的网上征集以及突破3万人次的票选产生,代表了本地动漫产业的发展水平,同时为推进文化产业和创意产业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

本次赛事在6大专业COSPLAY团体中展开,通过网上票选、评委打分、现场观众打分三种形式得出最后结果。活动当天气温很低,不少演员穿着单薄的演出服装,再冷的天气也浇不熄他们的热情,一等奖5000元的奖金不但是经济上的奖励,更是对COSPLAY创意思维的最高评价。演出的节目里有对漫画人物的完美呈现,也有不少环节添加了自己的创意元素,整场比赛都体现了COSPLAY的一个创意性和专业性。各大社团成员也都表示非常感谢巴黎豪庭能提供这样一个机会来支持他们的文化事业。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