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北京纪念徽章争夺热 机器猫最抢手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8-22 20:4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日本版8月22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网站报道,北京奥运的主媒体中心(MPC)周边,来自各国的记者和当地居民之间掀起了交换纪念徽章的热潮。其中人气最高的当属日本电视台发放的机器猫徽章,围绕这个4年一度的珍品,人们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跟我换一个机器猫的吧。”“不行,我也是好不容易才搞到的。”MPC的入口前,脖子上挂着身份识别卡,身上挂满纪念徽章的MPC工作人员和记者们与收藏家们讨价还价,十分热闹。绘有奥运吉祥物福娃和万里长城等北京独有的纪念徽章也非常受欢迎,最热门的那几种加码再高主人也不愿意换。
在美国NBC电视台工作的王宏晨专门收集各国电视台的徽章。他得意地说:“我最喜欢日本的那个机器猫徽章,因为孩子也喜欢所以收集了两个。”一个每天交换徽章达40个的中国女收藏家说:“纪念徽章也是奥运文化的一种。通过这个活动,还能跟选手们进行交流。”(袁航)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