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东京都发表建设概要

作者:未知  来源:IT世界   更新:2010-12-17 13:0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将于2011年在日本川崎市开放的文化设施“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29日在东京都内发表了建设概要。

  博物馆预定将建设在同市多摩区的“生田绿地”,占地总面积约5500平方米,建筑规模为地上三层。以5万幅原画为中心,博物馆由将老师常用的工具和桌子布置而成的“老师的房间”和有包括多拉A梦在内的各种动画角色的“屋顶广场”等部分构成。

  藤子·F·不二雄老师的妻子藤本正子出席记者会时表示:原画可以说就是他在世时的时间的证明,一幅都不想丢失。如果能让全世界的孩子们来到这里看到他的画我会非常高兴。

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东京都发表建设概要

已故漫画家藤子·F·不二雄妻子藤本正子(左起二)出席“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建设概要发表记者会

  藤子·F·不二雄(1933年12月1日-1996年9月23日),日本漫画家。富山县高冈市人、毕业于富山县立高冈工艺高等学校电气科。曾经长期与安孙子素雄(笔名藤子不二雄A)共用藤子不二雄的笔名。1961年从东京都丰岛区的“常磬庄”移居至川崎市,1996年因病去世。生前留下了诸如《多拉A梦》《面包超人》等众多名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