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日本动漫海贼王勇夺ORICON四连冠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动漫   更新:2010-7-28 15:2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超人气海贼王勇夺ORICON(日本公信榜)漫画、电影、CD、DVD四连冠。

  23日发售的超人气动画《海贼王》DVD系列《ONE PIECE Log Collection》之《EAST BLUE》和《SANJI》分别夺得动画类销量首日第一名和第二名。

  此前,《海贼王》原作漫画第58卷曾获得ORICON榜单周榜销量冠军。而在2009年年末播出的电影《海贼王强者天下》首周观众动员数目也排在了第一位。另外,3月发行的囊括《海贼王》历代动画歌曲的CD《ONE PIECE MEMORIAL BEST》同样不负众望夺得ORICON销量冠军。加上这次的DVD首日夺冠,《海贼王》在DVD、电影、CD、漫画等方面销量全面制霸,奠定了在日本动漫中的王者地位。

  《海贼王》DVD系列《ONE PIECE Log Collection》之《EAST BLUE》和《SANJI》在发行前的预定数目就超过了10万张,夺得首日冠军毫不令人意外。而在8月27日与剧场版《海贼王强者天下》DVD配合发售的《NAMI》、《LOUG TOWN》两套碟也已经开始了预定,看来《海贼王》相关DVD记录还将会再次更新。


 

动漫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