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主题歌打破单曲销售记录

作者:未知  来源:QQ   更新:2010-11-5 7:3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海贼王》(《ONE PIECE》)动画版主题歌《One day》正式开始销售,并立刻呈爆发之势,于传统销售、网络销售两条战线火热销售。

这首《One day》是由新人乐队The ROOTLESS演唱的,并于7月18日作为《ONE PIECE》主题歌正式登场,在YouTube创下了超过400万次的播放记录,即便在海贼的历代主题歌之中,这种级别的关注度也是位居前列。本次“One day”单曲的初回唱片以故事主线“艾斯与路飞并肩作战”为主题(动画版尚未播放)绘制包装,并采用3D技术,使得唱片的预约贩售数字呈爆发性增长。唱片于10月20日正式发售后,部分CD店铺的销售火热到“根本来不及摆上柜台”的程度。

同时,《One day》已于“Oricon”(公信榜,日本最著名、最权威的歌曲排行榜)登上单曲周榜第3位,这是本年度截至目前的新人男歌手最高销售记录。同日开始网络销售的完整版手机铃声同样取得优异的下载数字,仅次于AKB48排名周榜第2位,日榜更是占据榜首。iTunes方面,“One day”亦从10月20日起连续5日登上日榜首位,这样传统、网络销售两面飘红的成绩对一支新人乐队来说是十分难得的。作为乐队的常规活动,The ROOTLESS每月会举办一次LIVE演唱会,本月将于10月27日在下北沢251(日本著名音乐俱乐部兼音棚,常用于举办LIVE演唱会)举行。从新单曲的发售情况来看,届时一定会有大量FANS疯狂抢票。


 

动漫录入:文    责任编辑:文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