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蜡笔小新 >> 正文

最新蜡笔小新东京即将上映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1-4-12 15:18: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动画片“蜡笔小新”第19部剧场版《蜡笔小新2011:呼风唤雨!黄金间谍大作战》4月10日在东京试映,小新全家的声优阵集体亮相,令会场气氛十分温馨。

《蜡笔小新》4月6日本上映 全家齐亮相

《蜡笔小新》4月6日本上映 全家齐亮相

  在此部剧场版中,憨态可掬的小新将变身成为一名007间谍,通过无国籍少女“莱梦”的间谍训练,小新将与“莱梦”展开一段为了正义的危险之旅……

  为小新配音的是人气声优矢岛晶子,矢岛透露“该片最大看点在于,小新是如何从一个可爱又搞笑的小家伙,变成一名充满正义感的间谍。”为小新妹妹配音的兴梠里美则笑言“小新真是个极富个性的搞怪角色,相信会让大家一如既往地捧腹大笑。”

  该片主题歌由日本偶像团体“关8”倾情献唱,影片预计4月1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