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圣斗士星矢 >> 正文

日本人气动画《圣斗士星矢》时隔23年复活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2-2-9 12:4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视频:《圣斗士星矢》23年后回归 角色全新星矢变配角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2月7日报道,曾于1986年至1989年在朝日电视台播出的人气动画《圣斗士星矢》时隔23年复活,将在2012年4月播出新作《圣斗士星矢Ω》。

  原作《圣斗士星矢》是日本漫画家车田正美由星座引发灵感,以希腊神话为背景创作的一部长篇漫画。漫画于1985开始在《少年周刊Jump》(集英社)上连载,讲述了以天马座星矢为代表的少年圣斗士们,为了守护女神雅典娜和大地的和平正义,同各种邪恶力量进行顽强斗争的故事。1986年改编为动画后曾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并在中国掀起了圣斗士热潮,成为80后童年记忆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新作《圣斗士星矢Ω》讲述的则是天马座圣斗士光牙和同伴们一起对抗企图挟持女神统治世界的战神玛尔斯的故事。主人公光牙由雅典娜城户纱织抚养长大,同星矢一样在13岁时取得天马座圣衣,必杀技也同为天马流星拳。新作不仅对圣衣设定上做了调整,增加了金牛座女圣斗士尤娜等角色,前作主人公星矢也将以“传说中的黄金圣斗士”身份登场。现年58岁的车田正美表示,期待新作创作出更丰富的圣斗士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