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江苏建设海贼王主题公园日本英集社回应

作者:未知  来源:178   更新:2012-5-24 14:3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贼王》是一部描述主人公路飞与伙伴一起冒险的热血动画,在中国也极具人气。而日前,中国人民网的日语版报道了江苏建设海贼王主题公园的新闻。

人民网日语版报道

  报道称,江苏省已经开始建设海贼王主题公园;5月16日还举行了盛大的开工仪式。该主题公园的面积相当于29个东京巨蛋,建设费用达到5亿元人民币。园内不仅有游乐园,还有餐厅、动漫及漫画研究中心等设施。设计方面,据说与日本的动漫设计专业公司合作。据传,当地是希望利用《海贼王》角色,宣传旅游。

  对此,有很多中国的《海贼王》迷表示期待,但是也有网民表示了疑惑,如“可能又是山寨吧”。

动工仪式

  就此报道,日本一网站咨询了发行方集英社,并获得答复;集英社表示:“就报道的内容,并没有获得我们的正规许可。”难道真的又是山寨?日本网站还进一步指出,开工仪式上写的“海贼王”是盗版翻译的名称,正版的翻译名称应该是“航海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