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日本豆腐店推出《海贼王》角色乔巴的主题豆腐甜品

作者:未知  来源:天府早报   更新:2013-1-14 11:1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男前豆腐店日前推出《海贼王》角色乔巴的主题豆腐甜品,这款甜品在豆腐加入了红糖粉,容器造型则是驯鹿乔巴的脸!豆腐售价198日元,从1月20日开始发售,可谓味美价廉。

日本豆腐店推出《海贼王》角色主题豆腐甜品

    男前豆腐店是在日本非常有知名度的店铺。根据百科介绍,在2005年时,日本京都的伊藤信吾接手父亲的豆腐店后,不满足于“三块豆腐100日元”的卖法,打破几十年做“标准豆腐”的传统,和几个华裔、欧美人士开发一种全新概念的豆腐品牌--男前豆腐。

    伊藤信吾从改变豆腐传统的四方形状着手,由于豆腐绵软,放多了固化剂反而影响了品质,变成了老豆腐,因此将豆,因此将豆腐的造型进行了改良,做成了水滴形等异形,将豆腐放入瘦长型或琵琶型的塑料容器里,并取了一个非常不像豆腐的名字:男前豆腐店,意即“男子气概豆腐店”。软软的豆腐变成了男子汉的象征,给消费者的认知和感官带来了很大的冲击,这种做法一下子从众多的日本豆腐品牌中脱颖而出,站在了时尚前卫潮流的前沿,许多日本人买不到男前豆腐,也会预定购买,因为他们要的就是这种潇洒的感觉。

日本豆腐店推出《海贼王》角色主题豆腐甜品

    此外,男前豆腐店还有很多跨媒体的手边,因为日本玩具大厂BANDAI相中了他的独特性,计划将其8种豆腐产品制成扭蛋玩具,将豆腐店热潮再蔓延到玩具上。除了跟玩具厂商的结合外,男前豆腐店也从网站跨足到手机上,将该网站所出的4首独特歌曲JOHNNY联合、豆腐店的摇滚乐(豆腐屋のロケンロ)等变成可以下载的来电铃声跟来电歌曲,除此之外,男前豆腐店的商标图案也制成待机图案跟Flash游戏,甚至提供网站上JOHNNY的喊叫声​​变成来电声音。所以说男前豆腐店可是一家十分有代表性的豆腐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