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新版《哆啦A梦》电影累计票房突破15亿日元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3-3-26 15:1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新推出的新电影版《哆啦A梦: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让人重新看到了这个系列再度复苏的信心。

截至本周周末,《哆啦A梦》电影已经持续在日本保持领先地位,而且累计票房也已经突破了15亿日元大关。不少评论界人士也认为,这部作品有望突破40亿日元大关,成为史上最卖座的《哆啦A梦》动画电影。

日本东宝电影公司昨日宣布,诞生于1980年的剧场版《哆啦A梦》系列34部作品累计观影人数突破1亿人次。至此,《哆啦A梦》的观众超过此前《哥斯拉》系列28部作品的9900万人次。

9日起公映的《哆啦A梦: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吸引180多万人次观赏。《哆啦A梦》也是观影人数超过1亿人次的首部日本系列电影。

此前,该系列中观影人数最多的是1989年上映的《大雄的日本诞生》,达420万人次。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制作公司也正式发布,新一版本的《哆啦A梦》电影版也将于近期启动制作,并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上映。

据了解,在经历了之前的几次重新翻拍之后,这一次的《哆啦A梦》电影版选择了重新打造全新剧情拍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