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尾田荣一郎再次休刊一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3-6-13 14:0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贼王》尾田荣一郎再次休刊一周


根据最新一期《周刊少年JUMP》上获取的情报,《ONE PIECE》尾田荣一郎老师下下期将再次休刊一周,预定于《周刊少年JUMP》第31期回归。


此前,尾田老师刚刚因扁桃体周围脓肿住院,《ONE PIECE》在《周刊少年JUMP》第26号(5月27日发售)和第27号(6月3日发售)两期休刊。尾田老师在今年三月也曾因为急病而休息一周。而此次的再次休刊,很可能跟老师的身体状况仍有关系,不知是没有彻底治好,还是出现了其他的健康问题。


接下来为大家列一下漫画《海贼王》至今为止每年的休刊周数:


[1997] 0


[1998] 0


[1999] 0


[2000] 0


[2001] 1


[2002] 2


[2003] 3


[2004] 3


[2005] 4


[2006] 3


[2007] 4


[2008] 6


[2009] 6


[2010] 8


[2011] 5


[2012] 6


[2013] 5(截至6月)


从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出,一年五十二周中,尾田老师的工作还是相当勤奋(比起富坚老师来说),不过最近明显身体状况不是很理想,接连三次因病休刊,虽然休刊周数都很短。《ONE PIECE》的连载任重道远,希望尾田老师不要勉强,还是先养好身体再说。话说尾田老师小小休息一下,富坚老师不正是该动动笔了么?


《海贼王》(ONE PIECE)是日本著名漫画家尾田荣一郎的超人气长篇漫画,从97年连载至今,并且还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连载下去。故事围绕着以成为海贼王为目标的路飞及其伙伴间的友谊和梦幻般的历险为中心,讲述了诸多动人的故事,塑造了许多经典人物形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