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PSYCHO-PASS》将参加noitaminA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3-7-5 15:4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转播到腾讯微博


《PSYCHO-PASS》将参加noitaminA


此前,noitaminA频道表示将于7月5日召开发表会,会间公开2部10月推出的动画原创作品。近日,noitaminA的官推表示在发布会上,其自主推出的原创动画《PSYCHO-PASS》也将参加。


本来《PSYCHO-PASS》就是noitaminA推出的一部动画作品,在其发布会上出现也很正常,不过有不少FANS依然认为,特意发推表示《PSYCHO-PASS》要参加,总有一种是要推出第2季的感觉。在种“推出新作动画”其实内容也可以包含老番出新的年代,新作发表会告知XX动画出第2季,似乎也不是没有可能的样子,敬请期待!


转播到腾讯微博


《PSYCHO-PASS》将参加noitaminA


noitaminA是日本富士电视台联播网(FNS系列)专门播放日本动画的一个板块,也是富士电视台唯一在深夜播放的动画节目番组。本节目名称是根据《Animation》的倒写而成,意思為《颠倒动画的常识》。虽然其他FNS系电视台会播放此节目,但标题只有在富士电视台播放时才会出现。在此番组虽然多数为女性向的动画,例如《NO.6》、《西洋古董洋果子店》以及《兽王星》等,但也同样是盛产个性动画的番组,其中就包括《东之伊甸》、《Ayakashi~怪~》、《化猫》、《C》、《四畳半神话大系》、《尸鬼》、《因果UN-GO》以及《未闻花名》等。而由noitaminA自主企划的首部原创动画作品正是老虚负责脚本的「Psycho-Pass」!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