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圣斗士》之新黄金圣斗士声优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3-5 8:0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转播到腾讯微博


 《圣斗士》之新黄金圣斗士声优公布


将在6月21日公开的CG动画电影《圣斗士星矢Legend of Sanctuary》在确定了青铜五小强的声优将是石川界人、赤羽根健治、小野贤章、冈本信彦、野岛健儿之后,新一代的代黄金圣斗士声优也得到确定!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究竟是谁吧!


在今日(3月4日)召开的记者发布会上,新的黄金十二宫声优诞生!白羊座将是宫本充,金牛座则是小山力也,双子座是山寺宏一,巨蟹座是平田广明,狮子座是井上刚,处女座是真殿光昭,天蝎座是浅野真澄,射手座是森川智之,摩羯座是川田绅司,水瓶座是浪川大辅,双鱼座是桐本琢也!


CG动画电影《圣斗士星矢Legend of Sanctuary》是为了纪念车田真美出道40周年而制作的动画,新的角色们完全颠覆过去的印象,彻底脱离车田正美的画风,完全采用电脑动画技术进行演绎。本作由由车田正美负责总监制,监督是曾执导TV版《TIGER&BUNNY》以及《黑执事》的佐藤敬一,脚本则是铃木智寻。内容则是大人气的《圣域十二宫篇》,讲述以主人公星矢为首的青铜圣斗士们为了守护女神雅典娜,闯入了由12位黄金圣斗士把守的圣域。


【新生・青铜圣斗士CAST】


星矢:石川界人


紫龙:赤羽根健治


冰河:小野贤章


瞬:岡本信彦


一辉:野岛健儿


【新生・黄金圣斗士CAST】


白羊座:宫本充


金牛座:小山力也


双子座:山寺宏一


巨蟹座:平田广明


狮子座:井上刚


处女座:真殿光昭


天蝎座:浅野真澄


射手座:森川智之


摩羯座:川田绅司


水瓶座:浪川大辅


双鱼座:桐本琢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