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漆黑的子弹》天诛少女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7-2 21:3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开播的TV动画《漆黑的子弹》已经于近日正式完结了。这部作品以近未来的世界为舞台,讲述了被寄生生物·原肠动物威胁而被迫居住在有限范围内的人们所经历的生活。而被原肠动物的病毒所感染的少女们则被人称为“被诅咒的孩子们”,因而受到了社会的排斥。但是她们当中却有一些人拥有强大的战斗力,能够跟民警并肩作战,为对抗原肠动物而冲锋陷阵。本作品的主人公·里见莲太郎的搭档·延珠就是其中的一个。延珠最大的爱好是观看魔法少女动画《天诛少女S》,并且作品当中的一些歌曲也朗朗上口,成为了孩子们最喜欢的作品。


不过“天诛少女S”如今却来到了三次元的真实世界。由7名少女组成的偶像团体·天诛少女S(天誅ガールズ)从7月2日起凭借《天诛少女S》中的插曲《未来*少女》实现出道。


转播到腾讯微博


 《漆黑的子弹》天诛少女S访谈(前篇)


这些女孩是在5月25日于秋叶原UDX举行的《漆黑的子弹》专属活动当中首次同大家见面的。并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而7月出道之后,少女们究竟会有怎样的发展前景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于她们进行了专访,从中也能一窥少女们的理想和种种幕后故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