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与人工智障同台竞技!VTuber富士葵出演《魔法少女网站》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1 8:3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得不说绊爱的确走在时代的前沿,当她出道成为虚拟油管主播之后,VTuber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现在她作为声优在动画里出演后,又有新的VTuber步了她的后尘。昨日(6月19日),VTuber富士葵宣布将作为声优出演正在播出的电视动画《魔法少女网站》,她将与绊爱同台飙演技。


与人工智障同台竞技!VTuber富士葵出演《魔法少女网站》


富士葵是2017年12月8日开始活动的虚拟YouTuber,设定为17岁女高中生,以齐刘海、高马尾,时常绑着蓝色头带为主要形象特点,投稿内容以杂谈、游戏实况、歌曲翻唱为主。据悉,VTuber富士葵将在电视动画《魔法少女网站》的第12话登场,他扮演的是网站管理人拾伍,而绊爱扮演的是网站管理人捌。在这个消息公布之后,富士葵表示“要向着某一天能够唱主题曲和接到主役努力”。


电视动画《魔法少女网站》改编自佐藤健太郎著同名漫画,由production doA负责动画制作,于2018年4月6日起首播。似乎那个网站只会与不幸的人相遇。所以她们才被选中了——无论在哪都没有定所的她,平常老是想着去死。过着在学校被同班同学欺负,在家被亲哥哥虐待的日子。朝雾彩。初中2年级。14岁。一天,她与令人毛骨悚然的网站“魔法少女网站”相遇,并得到了隐藏魔法之力的“魔杖”。彩由于获得了魔法之力,她与同样有着魔杖的同班同学奴村露乃,还有其他的“魔法少女”一同被卷入了残酷的命运当中。这是,得到了魔法之力的不幸少女们的,友情与青春,还有改变命运的战斗记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