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负98岁的蓝胖子·哆啦A梦的中华游历记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8-1 9:4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个性特征



哆啦A梦原本是保姆机器人,作为保姆,自然天生就非常温柔耐心,喜欢哄小孩,对很多过分要求都不会生气,而且很爱帮忙和管闲事。但是他经常没什么分寸,偶尔会管过头,但这也是他对大雄关爱的体现。


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很温和,但实际上也有辛辣爱吐槽的一面(基本被吐槽的都是大雄),有时被踩到怒点也会发火。有时有点自以为是,还是个有什么说什么的直肠子。


不过最让人头疼的还是他慌慌张张的个性,大雄已经够轻率了,他却也一遇到事就慌了手脚,拿不出道具,用错道具,一时赌气就滥用道具,不少危机甚至都是被他搞出来的,惹麻烦的能力不比大雄和他的小伙伴们差。



很有正义感,看不惯胖虎和小夫欺负人的行为,也经常批评大雄偷懒;用道具时也有一套正义原则,绝不会把不好的道具给大雄滥用——不过,一般大雄拿几个铜锣烧来贿赂一番,哆啦A梦的原则就“荡然无存”了。


在与大雄相处的时光里,彼此都成为了对方最要好的朋友。虽然彼此经常吵架,但是丝毫无损他们之间深厚的友情。在未来的时光里,他们一定还会继续快乐地生活下去吧。


中华游历记




-北京站-


时间: 4月19日至6月22日


地点: 朝阳大悦城


100只1:1比例、形态各异的哆啦A梦,携带“愿望实现机”、“竹蜻蜓”、“任意门”、“时光机”等百种秘密道具亮相北京大悦城。【详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