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关于宫崎骏 >> 正文

吉卜力工作室制作部解体 《玛妮》后短时无新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8-5 10:48: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卜力工作室铃木敏夫、宫崎骏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曾创作出日本电影票房冠军作品《千与千寻的神隐》等优秀动画作品的吉卜力工作室日前已经确定解散公司的制作部门。>>>>>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8月4日制作人铃木敏夫在吉卜力的股东大会上宣布了此事,并表示在《记忆中的玛妮》后,吉卜力将迎来一个小休止期,很可能以后都不会继续制作动画。


去年,吉卜力工作室的导演宫崎骏在《起风了》上映之后宣布隐退,同时高畑勋也正式推出了自己耗时八年制作的新片《辉夜姬物语》。自此之后,吉卜力工作室的未来动向就颇受人瞩目。在股东大会上铃木敏夫表示,宫崎骏隐退对吉卜力工作室的影响非常巨大,因而也觉得暂停制作新作对工作室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