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激萌女汉子!新人声优小泽亚李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9-24 9:21: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激萌女汉子!新人声优小泽亚李访谈


Q:最近有没有画东西?


小泽:最近的精力都放在表演上了,所以没怎么画。不过我也会想着“要是在台词本上属于自己的台词部分画点东西的话,肯定要画这样的表情吧?”


Q:我们还挺关心你是如何度过假日的?


小泽: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会去看动画。还有就跟朋友去玩呢。现在也多了声优朋友,跟她们见面聊天非常开心。我们会讨论什么“录音时遇到的困难”之类的话题,不过这应该是新人才有的烦恼吧(笑)。


Q:既然你拥有调理师资格,那么应该也很擅长做菜吧?


小泽:实际上比起做菜,我更喜欢吃(笑)。如果想要吃一些美味的饭菜时,我就会在制作的时候做上一大堆!和肉相比,我更喜欢蔬菜,算是和食派的吧,而我最喜欢吃的就是吸起来刺溜刺溜的美味乌冬面。如果能吃到乌冬面,对于我而言就是幸福的!


激萌女汉子!新人声优小泽亚李访谈


Q:今后你作为声优还有什么想要尝试的东西吗?


小泽:《牧场物语》是我最憧憬的作品之一,而我希望能以一个角色的身份加入那种


小温暖的世界。还希望能够扩大自己作为声优的配音领域,参与到各种作品当中。我在小时候对于动画世界有种兴奋激动、或者说感动、或者说视为梦想般的感情。而如果能够作为声优,将这种情绪传递给更多的人,那么就太好了。虽然这个目标有点过大……


Q:你自己有没有想要给大家表现的方面呢?


小泽:“保持自我,始终以自己的风格前进!”我是一个“很容易被人关注”的类型。不过自己对自己却没什么信心……但是,我身上肯定还有更好的优点,于是我觉得不用去考虑太复杂的事情,一如既往表现自我就好了。


Q:那么最后,请给阅读这篇访谈的读者说几句话吧!


小泽:这是我第一次接受摄影采访,因此会比较僵硬,也有很多其他问题……不过我才刚刚开始起步,希望大家能够温柔地注视着我!如果大家对于我出演的角色多少有些好感的话,那么请务必听听这个角色的声音!啊,最后我的名字叫小泽“ARI”,是一个很特别的名字,不过大家如果能记住它,那么我会非常高兴。请多指教!


Q:感谢你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上一页  [1] [2] [3]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