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同绝望抗争!小泽亚李谈《哥斯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9 14:5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5月18日开始,哥斯拉动画电影的最新作《哥斯拉:决战机动增殖都市》就正式跟观众们见面了。这部作品邀请到了豪华的声优阵容参演,其中小泽亚李会为第2部中刚出场的角色米阿娜配音。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对她进行了专访。(有节选)


同绝望抗争!小泽亚李谈《哥斯拉》


Q:这次小泽小姐出演的是一位叫做米阿娜的角色,请为我们介绍一下她吧。


A:米阿娜是人类幸存下来的一个种族的人。她有一位叫做马伊娜的双胞胎姐姐,并且也是守护着某个“蛋”的巫女。尽管外表看起来跟普通人差不多,但是她可以使用心灵感应来表达自己的想法,并且也拥有着不凡的运动能力。她拥有着跟此前3个种族不同的特性。


Q:虽然是双胞胎,但是特征跟性格还是有所不同的吧?


A:马伊娜对人拥有着很强的戒心,而米阿娜则比较粘人。在表情方面,米阿娜也显得更加可爱一点。另外在台词的发音上同样会表现出撒娇的一面。


Q:这次的作品是先完成录音,然后再制作画面的。对此小泽小姐的感觉如何呢?


A:因为没有对应的画面,所以很难掌握跟其他角色的距离感呢。同时,我必须通过自己的演技来表达出角色的感情来,为此需要很强的专注度。录音工作是在1天时间里完成的,而我们一大早过来,不知不觉就已经是夜晚了。总觉得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


同绝望抗争!小泽亚李谈《哥斯拉》


Q:原来如此。而小泽小姐应该也会经常跟出演马伊娜的上田丽奈小姐对话吧。剧情当中则表现为使用心灵感应来沟通了。


A:使用心灵感应对话会给人一种神秘感,而导演要求我们按照一般对话的方式来演绎。不过在学习其他种族的语言时,又需要发出相对可爱的声音来,这也是她们的反差萌了。


Q:说到可爱的一面,在作品当中还有接吻的剧情呢……


A:啊,是接吻啊!感觉这样的剧情也显得很有趣呢(笑)。


Q:小泽小姐能乐在其中,这就比什么都好了(笑)。


A:不过对米阿娜这样的种族而言,她并不理解普通人类的“喜欢”或者“爱”呢(笑)。


Q:那么除了米阿娜之外,小泽小姐还喜欢哪些角色呢?


A:其实我对很多角色都充满兴趣,但这其中晴生真的是个很棒的角色。他是一位能够带领大家前进的主人公,完全没有任何让人觉得讨厌的地方!任何人都会有陷入到慌乱和危机中的情况,而这种时候往往就会变得自我中心。但是晴生很少有这种表现呢。值得尊敬。


Q:那么小泽小姐对《哥斯拉》系列有着怎样的印象呢?


A:我是因为这部作品才正式开始了解“哥斯拉”的。过去只是知道它长什么样子,感觉像是一个吓人的恐龙吧。不过完全不是这样呢(笑)。在作品当中,哥斯拉其实有着象征意义,而人类也会对此进行思考。这么一来,倒是不觉得吓人了。


Q:这部作品也算是讲述了人们同绝望抗争的故事呢。


A:没错。人们之间内心的交流非常有戏剧性。因此我觉得即便此前不怎么了解《哥斯拉》的人,应该也能够乐在其中了吧。


Q:那么最后,请谈谈第2部作品值得期待的看点吧。


A:第2部也会跟第1部一样,讲述很多关于人性的剧情。站在我个人的角度,会对优子·谷的表现有所期待。第2部中也会提到她对主人公的感情呢。另外自然就是吻戏了。那一幕肯定会让大家吃惊的!敬请期待!


同绝望抗争!小泽亚李谈《哥斯拉》


动画电影《哥斯拉》将推出3部剧场版,第一章名为《怪兽行星》,第二章名为《决战机动增殖都市》,第三章的标题名为《噬星者》。故事讲述了男主角4岁时目睹了双亲被哥斯拉杀害,20年来一直思考着如何重返地球打倒哥斯拉的男主拉开了人类与哥斯拉战斗的大幕。该动画电影由静野孔文和濑下宽之共同执导,虚渊玄负责故事原案、剧本和系列构成,小崎祐介负责角色设计原案。梶裕贵、樱井孝宏、杉田智和、宫野真守、花泽香菜、诹访部顺一、小泽亚李、上田丽奈等高人气声优都将加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