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网球王子 >> 正文

迹部王国建国纪念日 「网球王子」联动罗森便利店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4-12-9 12:55: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喜欢「网球王子」的读者或许记得1月6日是作中角色迹部景吾的绝技「迹部王国」揭晓的日子,这一天也被fans们称为迹部王国建国纪念日。现在,日本连锁便利店罗森携手「网球王子」,为了纪念这一天将展开了联动合作。


作为宣传和推荐,罗森的便利店前将陈列迹部景吾、越前龙马、手冢国光等人的视觉宣传图,具体的联动合作内容,也将在12月22日10点起揭晓。



分享图片


「网球王子」是许斐刚原作的人气漫画,情节方面既有扣人心弦的比赛,也有青春校园式的幽默风趣,让人感受到浓浓的青春气息。虽免不了存在夸张的成分和一些 体育技术上的谬误,被开玩笑为“杀人网球”,但作为体育竞技类的动漫还是有起到了普及基本网球知识,增加民众对体育的热 爱的作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