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网球王子 >> 正文

日本网站评选最美的泪痣角色 《网球王子》迹部景吾呼声最高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6-4 14:5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众多的在动漫作品中,人物形象的设计每一个细节都具有他们的魅力,其中泪痣也是人物形象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有时能增加楚楚可怜的感觉,有时又带有几分性感。近日,goo网站对动漫迷展开调查:哪个泪痣角色给你留下最什么的印象?在4043票中,《网球王子》迹部景吾以528票排在第一位,强势登顶,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迹部景吾是日本漫画家许斐刚创作的漫画《网球王子》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性角色,冰帝学园中等部三年级生,网球部部长。迹部景吾拥有一头金色的短发,中分的刘海向两边散开,发尾微微翘起。在全国大赛败于越前后剃成平头,后又恢复成原来的发型。海蓝色的右眼下有一颗泪痣,有着一米七五的身高和匀称的身材。训练时身穿灰白相间的冰帝正选队服,这是被迹部认定为最能衬托出冰帝贵族气质的颜色。



迹部景吾具有缜密的头脑、坚强的信念和独自的世界观,虽不会特意去积极表现自我,但天生的王者风范与知性氛围,却会自然地吸引人心,让人紧追不舍。或许这正可说是符合兼任拥有超过200名社员的网球社社长及冰帝学园学生会会长的人格,只不过由于太过沉溺于自我的世界,有着稍微死板的一面,似乎也常无法理解他人所开的玩笑或搞笑而露出一头雾水的表情。迹部比任何人都清楚居上位者的使命,虽然他狂妄的举止极易受人注目,但球技及对团队的用心良苦却获得社员们莫大的信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