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女扮男装!「火影忍者」舞台剧版戏服照第三弹公开

作者:来源  来源:178动漫频道责编   更新:2015-1-26 15:3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已经为大家介绍过了舞台剧「火影忍者」中的部分演员的戏服照了,今天官方又公开了第三弹。


这次与大家见面的是药师兜、大蛇丸和自来也。饰演药师兜的木村达成曾参演过2012年「网球王子」舞台剧的演出,饰演的是海堂薰。饰演大蛇丸的悠未ひろ曾隶属于宝冢歌剧团,出演过「银河英雄传说@TAKARAZUKA」,后于2013年离团以舞台剧为中心演出。虽是女扮男装,但她在宝冢歌剧团时就是男役,所以也有足够的实力胜任。饰演自来也的梅垣义明隶属于WAHAHA本铺,曾成功塑造过「浮士德 爱的剑士们」中森之魔女等的形象。




舞台剧「火影忍者」讲得是从单行本第一卷至终末之谷之间的故事。本剧将于2015年3月在东京“AiiA THEATER Tokyo”剧场首演。门票的一般贩卖从当地时间明天上午10点正式开始。另外,下次预计将公开的是奈良鹿丸、日向雏田等人的戏服照,我们也将会继续进行相关的报道。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