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万年”都难超越的4部动漫,《火影》垫底,第一无人质疑!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8 15:0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这部动漫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是一部人气超高的作品。如今《火影忍者》主篇已经完结,为此很多火影迷非常沮丧,于是便出了《火影忍者·博人传》。



3,命运石之门》,这部作品可以说非常让人惊艳了,刚开始看可能会觉得无聊,但所有的人物与世界观铺垫完成后,从跨越世界线开始,整个动漫就进入了热血快速的节奏,特别是最后的结局“欺骗时间”,非常有艺术性。



2,《海贼王》不仅仅是在日本国内,在世界上都引起了一阵的海贼潮,人气相当之高,连载了近20多年之久,带给了漫迷们无数的感动。



1,《新世纪福音战士》是由龙之子工作室、GAINAX两家日本动画公司共同制作的动画作品,简称《EVA》。《新世纪福音战士》被票选为史上最经典动画,这一部是无人置疑的。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