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新篇4月连载 鸣佐儿女新图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3-30 22:2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岸本齐史《火影忍者》新篇将在4月27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22号和23号的合并刊(集英社)上短期集中连载。今天(3月30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18号上曝光了成为七代目火影的漩涡鸣人,鸣人的儿子博人和佐助的女儿沙拉的新图。同时,新篇的名字正式确定为《火影忍者 外传 七代目火影和绯色的花月》。


《火影》新篇4月连载 鸣人儿女新图曝光


《火影》新篇4月连载 鸣人儿女新图曝光


《火影忍者》从完结开始就一直预告将会推出新篇,现在新篇终于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身披七代目火影外衣的鸣人瞬间长大成人,神态也变得稳重多了。两名新主角也都继承了父母双方的特征,期待他们在新篇中的活跃表现。


另外,以博人为主角的全新剧场版动画将于8月在日本上映。“连载完结纪念 岸本齐史 火影忍者展”将于4月25日至6月28日在东京,7月18日至9月27日在大阪展出。看来《火影忍者》还会继续陪伴大家很长一段时间。


关注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迎来调戏企鹅娘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