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命运》取得零售店史上最多预订数量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4-29 9:4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命运 》终于开始了在海外的发售。本作是今年游戏 界的顶级话题。近日,英国著名游戏零售店“GAME”发表了新近发售的本作的预订数量。


据统计,《命运》成为了“GAME”中预订数量最多的新游戏。具体数量未公布,但在发售日的前一天数字已达到300,而且店铺一直营业到深夜。为了尽量早的把本作交到玩家手中,店铺9月8日一直营业到23点45分,9月9日在8点30分开店。


另一部分店铺进行了T恤、贴纸、以及season pass、PS Plus会员权、以及PS4游戏机以及限定版《命运》游戏的抽奖活动。店铺还找到当地的电台DJ进行宣传,让发售当日变热闹。


《命运》在日本 将于9月11日发售。该游戏在日本的需求数量还是未知,但随着PS4慢慢的普及,PS平台持有用户的增加,有可能上演同样盛大的一幕。(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