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第44届日本漫画家协会奖结果揭晓 小泽由纪作品获大奖

作者:来源  来源:178动漫频道责编   更新:2015-5-13 21:5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44届日本漫画家协会奖的获奖作品已经发布,其中由小泽由纪(おざわゆき)所创作的漫画《冻掌 西伯利亚扣留记(凍りの掌 シベリア抑留記)》与《遗迹之镇(あとかたの街)》两部作品,获得了漫画部门大奖。而今日真知子(今日マチ子)的《草莓战争(いちご戦争)》获得了讽刺漫画奖。



另外,由木南精示自费出版的作品《以小见大(ヒトコマ日和)》获得了优秀奖,特别奖颁给了和田诚,文部科学大臣奖颁给了三桥千贺子(みつはしちかこ)的《小小的恋爱物语(小さな恋のものがたり)》。本次的颁奖仪式将于6月16日举行。



日本漫画家协会奖是从1972年设立的漫画奖项。本次的两部大奖作品,都将于7月27日发售新作。其中《冻掌 西伯利亚扣留记》为新装版,而《遗迹之镇》发售的是第四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