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未确认进行式》PV及已确认情报汇总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19 6:2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未确认进行式 》是日本 女漫画家荒井Cherry从2009年开始在月刊杂志《漫画四格调色板》上连载的四格漫画。目前已经发行单行本3卷。动画将于2014年1月播出。








【故事简介】


本来过着普通生活的少女夜之森小红在16岁的生日,遇到了自称是婚约者但存在感薄弱的少年三峰白夜,以及怎么看都是幼女的小姑三峰真白。再加上原本就既妹控又变态的姐姐夜之森红绪,小红的日常变得不再普通。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