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蓝胖子四天揣走2.37亿 影迷“不舍天真”舍钞票

作者:佚名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15-6-3 8:27: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蓝胖子四天揣走2.37亿 影迷“不舍天真”舍钞票



■ 猜测


未来遭遇“恐龙”,想超“熊猫”困难


根据电影票房吧数据,在六一儿童节当日《哆啦A梦》排片达34.04%,仅从票房数字来看,与内地动画电影票房冠军的《功夫熊猫2》相差无几,后者首周两天入账1.08亿,总票房为6.12亿元人民币。


■ 提问


Q1 为何国内榜单上,只有《熊出没》一部国产动画?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索亚斌:


国内动画电影起步很晚,想在电影票房上取得不错的成绩,基本都是在电视和网络上已经获得广泛影响的IP。《熊出没》从故事架构到人物创意,能够很好地在本土观众趣味和故事趣味度间找到平衡。


国产动画目前还在摸索之中,从去年来看,情况已经有所好转。这个脚步不用太着急,我们的创作经验,虽然与美国、日本相比的确还有差距,但和其他国家相比,进步已很明显。


Q2 《哆啦A梦》最终超过《功夫熊猫2》的可能性大吗?


百老汇影城万国城店经理富伟建:


虽然《哆啦A梦》上座率很高,几乎都是满场,但想超过前者比较困难。6月10日《侏罗纪世界》上映后,它的排片量会缩小很多,看片的观众也差不多饱和,毕竟“恐龙”在中国也拥有超高人气。


上一页  [1] [2]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