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鱼海棠》春城首映 好评不断笑泪并存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7-9 11:30: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十二年的等待,十二年的期盼,《大鱼海棠》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与长期以来一直喜爱它,关注它的人见面了。漫域网记者也受邀来到位于长春市南关区南环城路星城国际大厦B座的相国影城参加了7月8日上午10点场的现场观影。




应该说,《大鱼海棠》在长春的首映时间比较纠结:时逢欧洲杯半决赛,又是周五工作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其首日票房与观影人数。在相国影城候场期间,接连不断有影迷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其中几位,在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这些前来观看《大鱼海棠》的影迷基本都是在校学生。在记者问到为什么要来看《大鱼海棠》时,他们几乎异口同声的说“为了圆一个期待了十二年的梦。”


画面配乐惊艳 人鱼恋生死剧情看哭一波女影迷



正片开始,此次《大鱼海棠》最终版为105分钟,之前众多新闻已经剧透了部分场景,记者心理已早有准备,但还是被《大鱼海棠》出色的画面惊艳到了!



传统的神话风格、浓郁的手绘作画、充满古风的配乐、再加上3D特效、海天之门、人间试炼等特效片段,让我们知道了这十二年等待真的值得;尽管之前,《大鱼海棠》被质疑抄袭日本动画电影《千与千寻》,但是看到那些接地气的土家楼圆形建筑,神庙,祠堂,等古香古色的建筑,一切谣言不攻自破。虽然剧情也带有严重的“琼瑶气息”:椿,鲲,湫的人鱼三角恋看上去虽然有些纠结,但角色的情感却真的能够走入观众心里。在结尾处,湫为了成全椿和鲲能够一起在人间生活不惜用自己的生命去交换这样的机会,这时,已经有部分女影迷在小声的抽泣着;而当椿和鲲重返人间同时变成人类,牵手在一起时,全场无人指挥却爆满掌声。也许,《大鱼海棠》的制作历程正像椿和鲲的恋情一样,虽然历程磨难多多,却终能获得圆满。


影片结束后,小编对散场的影迷进行采访,好评如潮。“《大鱼海棠》太好看了,画面和音乐都很出色,如果以10分为评分标准,我会给它9.5分”,张同学对小编说。刘同学是个妹子,她还未从片尾的悲伤与感动中回过神来,带着有些哭腔对小编说“《大鱼海棠》是上初中时班长为我推荐的,一直在等,整整八年了,终于到了它的电影版正式上映了,真的很激动;季冠霖的配音真的太煽情了,我在片尾眼泪实在是止不住了”。


与影迷的看法略有不同,记者认为《大鱼海棠》虽然在画面,音乐,特效,对白,人设方面都相当出色,但仍有瑕疵。预计此片收回成本应该不成问题,但是要媲美大圣的票房奇迹就要寄托一点大众的评论与玄学的力量了。



相国影城的张经理也和漫域网记者谈了谈自己关于《大鱼海棠》的看法:“《大鱼海棠》是一部不错的国产动画电影,零点的首映式我也观看了这部作品,应该说十二年的等待的确值得。《大鱼海棠》从影院档期上不但遭遇同行《摇滚藏獒》,而且还有国产影片《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发条城市》等。从助力国产动画电影的角度来说,我非常希望将《大鱼海棠》的排片场次再增加一些,但最终还是要遵循市场规律。希望喜爱国产动画电影,关注国产动画电影的影迷都能来相国影城观看《大鱼海棠》,用观众口碑的力量支持《大鱼》,从而鼓舞更多像梁旋,张春那样的国产动画人,为了梦想坚持不懈地向前迈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