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BML2015北京巡演引爆京城 天朝著名舞姬咬人猫专访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5-6-20 14:5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文由178驻站记者拍摄整理报道,独家发布于178ACG频道(acg.178.com),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留此行。


咬人猫采访视频


6月13日晚,帝都二次元爱好者们于雍和宫糖果享受了一场绝赞的视听盛宴——Bilibili Marco Link 2015北京巡演。不负众望,这场Live可谓给在场观众带来了感动满载的难忘时光。从嘉宾阵容到节目设置,包括MC与观众们的呼应,全场的气氛几乎没有停歇地高涨着,应援的呐喊声、荧光棒有节奏的晃动、时有的众人合唱伴随了全程。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圆满的Live,一个美好的夜晚。





另外,天朝著名舞姬咬人猫也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在专访中她提到了与朋友和粉丝们的交流,对帝都的看法以及与跳舞方面相关的一些内容。



18:30,Intro响起,场下瞬间沸腾。随之,H.K.菌团以开场节目「savior of song」「空色days」两曲,点燃了观众们蓄力已久的激情,凭借漂亮的演奏和帅气的演唱,以及出色的音响效果,为整场演出打响了气派的第一枪。躁起的气氛由HK和萌妹幽舞越山的开场MC助而活跃之后,身着白色分体裙、白靴、加清爽的双马尾的舞见西四帅气亮相,带来强度极高的人气舞蹈「megu&lily&luka三连跳」,令宅舞爱好者以及绅士们大饱眼福。紧接着,唱见佑可猫的登场,又掀起了唱见迷们的狂热,与幽舞越山合作的「冰雪奇缘」中一首甜甜的「Love is an open door」和注定全场合唱曲目的「普通disco」两首歌,把全场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



接下来是持续视觉冲击的四位萌妹宅舞连跳——醋醋「星期五的早安」、咬人猫「Gravity=Reality」、小初「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西四「迎向结束的起始之歌」,每一支舞都可爱得无以言表。而且选舞也是深得人心,相信都是观众们期盼在现场看到的舞。所有荧光棒跟着节奏挥动,在二楼也有跟着跳起来的观众。这火力全开的四连跳,堪称四个舞见给粉丝们的一份绝赞的见面礼。




歌手mario选择「白夜」和柔版「ponponpon」两首歌,恰到好处地调整了场内的氛围。安静却不失观众热烈的反响,且引人回味,不愧男神。而观众向HK表示体力仍存有100%之后,场上请出了作为上半场压轴的日方嘉宾Ry☆。“你好,我爱北京”——生硬却可爱的中文发音,一身日潮装扮,活力洋溢的「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和「夏恋花火」两支舞,赢得了从头至尾的满场尖叫,精彩地收尾了上半场。





扫一扫妖妖子~欢迎调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