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BML2015北京巡演引爆京城 天朝著名舞姬咬人猫专访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5-6-20 14:5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而后,人气舞见咬人猫携折扇复与观众见面,清甜的问好使场下欢腾不已,有人猜接下来的舞是「雪月花」,而「千本樱」那熟悉的前奏赫然响起,一时捕获了大片的人心。紧接着,小初和醋醋的「告白日和」也给大家注入了一剂猛力的萌药,醋醋的元气和小初的娇羞叠加起来的小自白也成为一大亮点。一连串的舞宴之后,终于登场的唱见茶理理再度掀起轰动,献上无头骑士「 裏切りの夕焼け」和口袋妖怪「バトルフロンティア」两首曲,场面燃到新的高点,其实力唱功无可附加,帅气得令人神魂颠倒,也成为演出下半场的重量级节目。



气氛持续高涨没有间歇,而此时HK又抛来一个“神秘大礼”——日方嘉宾Ry☆与みうめ两位的合作——「wave」和「shake it」,前奏一起场下瞬间嗨翻。从开场以来时间已经过去近两个小时,而观众们丝毫不觉疲惫,只觉每个节目都不甘错过,每个节目都是震撼的惊喜。而Ry☆和みうめ也完全不惜体力,把两只舞用最大力气诠释得酣畅淋漓,让人看了无比过瘾。值得一提的是场上场下热情饱满的呼应,虽然是日语,但台下似乎很多人都能够理解并大声回喊,想必这点也令两位日方嘉宾留下深刻的印象——北京的二次元小伙伴们是如此热情。





演出逐渐接近尾声,H.K.菌团回到台上,得到观众们的热烈呼应。虽然有成员因故无法到场,但带来诚意录音与大家和合奏,而在介绍到场member的时候,HK对羊桑的一顿岔激起台下爆笑。当蓝白条纹戴到HK头上,「时间胶囊」随尖叫声奏起,每个人的胸腔中贮存的激情都燃烧了最高点,成为整场演出最躁最炸的时刻。耳熟能详的旋律一首首冲入人们耳中,脑海中呈现的是那些年的那些番、那些让我们欢笑流泪的历史、那些我们曾经绽放过也仍未曾凋零的青春,带来的是无限的感动。这些,是属于这个时代这个人群的狂欢,也是Live存在的意义。




最后的最后,HK在全场不舍的气氛中真情自白,大家一起迎来了惯例的手机灯环节,所有演出嘉宾共同登台,是「乾杯 - ( ゜- ゜)つロ」的时间。相信在场的所有人都被这一切所打动,这是一股不可言喻的力量,让我们所有的人相聚此刻,温习与分享我们所热爱的事物、我们执着的追求。也相信,当时大家的心情是一样的——为了我们对二次元的爱、对宅歌宅舞的爱、对所有到场者的爱、为了我们彼此、为了哔哩哔哩,“干杯”。


上一页  [1] [2] [3]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