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新剧场版预告片 拜佐助为师等场景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5-6-25 9:5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备受期待的火影忍者系列最新剧场版「博人-火影忍者-」于近日公开了动画的预告片。在这段预告片中,以主人公博人为首的新世代忍者一举登场。另外,我们也可以看到博人与父亲鸣人的关系并不好,拜佐助为师的场景也出现在了视频中。而袭击木叶村新角色百式也在视频中亮相。


剧场版「博人-火影忍者-」预计于8月7日在日本上映。去现场观看的朋友,将会得到由岸本老师绘制的收入了「鸣人成为火影的那天」的短篇漫画与「火影忍者」原作漫画第700话(最终话)的全彩版的「火影忍者 秘传・在之书」(限200万册)。在新作中,将会为我们讲述博人由于鸣人过于忙碌而没有时间陪在自己身边,导致父子关系渐渐变差。为了打倒父亲博人去拜了佐助为徒,并参加了中忍考试。不料,一场扭曲时空的大爆炸袭来,百式与金式出现,与鸣人他们展开殊死较量。战斗的结果如何,博人与鸣人间的关系又将有何变化呢?就让我们期待着电影的上映来为我们带来答案吧。



【STAFF】


原作、剧本、角色设计、制作总指挥:岸本齐史


监督:山下宏幸


剧本协力:小太刀右京


角色设计:西尾铁也、铃木博文


音乐:高梨康治、刃-yaiba-


配给:东宝


制作:剧场版BORUTO制作委员会


【CAST】


漩涡博人:三瓶由布子


宇智波纱罗妲:菊池心


漩涡鸣人:竹内顺子


宇智波佐助:杉山纪彰


山中亥人:阿部敦


奈良鹿代:小野贤章


三月:木岛隆一


漩涡向日葵:早见沙织


百式:浪川大辅


金式:安元洋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