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日本漫画《火影忍者 外传 七代目火影和绯色的花月》已完结 单行本将于8月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5-7-6 22:2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岸本齐史在《火影忍者》完结后推出的外传漫画《火影忍者 外传 七代目火影和绯色的花月》已经在今天(7月6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32(集英社)上正式完结。《火影忍者 外传 七代目火影和绯色的花月》单行本预定8月4日发售。



《火影忍者 外传 七代目火影和绯色的花月》以鸣人成为火影后的木叶隐村为舞台,讲述新一代的年轻忍者们与宇智波一家的故事。


《火影忍者 外传 七代目火影和绯色的花月》从4月27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22号和23号的合并刊上开始短期集中连载,总共连载了10话。


另外,以博人为主角的全新剧场版动画《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将于8月7日在日本上映。讲述博人和朋友们参加为了培育新忍者而由5个村子联合举办中忍选拔考试的故事。


关于这次剧场版,岸本齐史说:“希望大家在看完以后可以多与自己的亲人、重要的人交流……这就是我做这部作品的初衷。并不一定要谈《博人》的话题,只是希望这部作品可以成为你们对彼此更感兴趣的契机……这样就够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