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相关详情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7-11 5:38: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国民级动画《哆啦A梦》目前以每年一部剧场版的速度推出新作品。而近日,即将在2016年春季上映的最新剧场版也公布了具体详情。系列第36部作品的标题为《电影哆啦A梦 新大雄的日本诞生》。


《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相关详情公布


本作品是使用最新技术,对于1989年上映的大人气作品《大雄的日本诞生》进行重新演绎的新剧场版。作品会讲述大雄跟哆啦A梦等人在太古时期日本的冒险故事。


剧场版《哆啦A梦》系列从1980年开始,每年春假时节上映,因而聚集了非常高的人气。今年推出的35周年纪念作品《电影哆啦A梦 大雄的宇宙英雄记》吸引了347万人次观影,累计票房达到了38.9亿日元。


本次的作品是从大雄想要离家出走开始的。而除了他之外,其他小伙伴们也都有着同样的想法。不过因为日本的土地都有所属,因此他们前往了当时还无人居住的、7万年前的日本,并因此参与到了日本诞生的历史当中。考虑到每次剧场版都会邀请一些知名人士担任嘉宾声优,这一回同样值得期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