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 博人传》上映前最终宣传片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8-12 13:4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将于8月7日正式上映的《火影忍者剧场版 博人传》公布了最终宣传片,为即将奔赴影院观赏本篇的粉丝们做最后的介绍。本次剧场版由岸本齐史担任制作总指挥。讲述新一代主人公漩涡博人和朋友们的故事。博人由三瓶由布子出演,纱罗妲由菊池心出演。


《火影忍者 博人传》上映前最终宣传片公布


另外,本作的来场者特典《秘传 在之书》中收录的17页漫画短篇《鸣人成为火影的那天(原名:ナルトが火影になった日)》公布了第1页的内容。可以看到鸣人在万众欢呼声中成为新火影的一幕,不过他身后的卡卡西却稍微显得有些不安。那么,成为火影的这天,鸣人身边究竟发生了哪些故事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