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日本将发售哆啦A梦45周年限定版邮票萌萌哒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5-9-16 18:1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你是个动漫迷而酷爱集邮,那么下面这条消息一定会让你很高兴。为庆祝哆啦A梦诞生45周年,日本将发售限定版珍贵邮票,还等什么,快来瞧瞧吧!


日本将发售哆啦A梦45周年限定版邮票


2015年是《哆啦A梦》漫画版问世的第45个年头。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性的事件,日本邮局为《哆啦A梦》设计并发售限定版珍贵邮票组合,其中收录了许多经典场景。


日本将发售哆啦A梦45周年限定版邮票


这次推出的邮票组合以漫画版原作画风为设计,共收入10张价值为52日元的邮票。邮票图案以“哆啦A梦与信”的主题来呈现,并且许多漫画中的经典场景也会印在邮票上。除此之外,邮局还将发售一款B5尺寸的文件夹,可以将邮票收在里面。


日本将发售哆啦A梦45周年限定版邮票


除了邮票以外,《哆啦A梦》粉丝们一定也会对下图中这只拿着神秘道具——“预知回信的邮筒”的手办非常感兴趣吧!该款手办将随邮票组合一并发售,价格为 4000日元。商品预购日期将从今天(9月16日)开始至11月16日结束(日本邮局网上商店预购截止时间为11月19日)。预购成功后,该款商品将在 2016年1月28日陆续寄出。


日本将发售哆啦A梦45周年限定版邮票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