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十大“最聪明国家”:日本因“拥有高达”获第一

作者:翟静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9-25 6:1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十大“最聪明国家”:日本因“拥有高达”获第一


第一名 日本 尽管由于自然灾害日本有些退步,但其却在跳跃式的赶超。日本也被认为是技术之王国,这主要是因为日本很好地平衡了技术、文化与自然之间的关系。日本不仅拥有先进的空间探索技术,而且也培养出了拥有机动战士“高达”一样的士兵。


【环球网综合报道】对于哪国人最聪明这一话题,可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人或许认为美国人应该是最聪明的,但在外媒看来并非如此。网站omgtoplists.com日前发布了“最聪明国家”前10位排名,并给出了相应的理由。(实习编译:王思诗 审稿:郭文静)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