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银之匙》恢复连载反让粉丝担忧作者健康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11-26 10:0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段时间,荒川弘创作的漫画《银之匙 Silver Spoon》传出将在明年1月恢复连载的消息。这让很多粉丝感到振奋,但与此同时也有不少人对于作者的健康感到担忧。近日就有おたぽる网站就进行了报道。


《银之匙》恢复连载反让粉丝担忧作者健康


《银之匙 Silver Spoon》此前宣布从2016年1月27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上恢复连载,而这部在2013年动画化、2014年推出真人版的作品也令粉丝们惊喜不已。可我们同时也听到了“老师的身体没问题吧”的关切声。


一名漫画界人士指出:“从2011年开始连载的《银之匙》对于荒川弘来说是第一部周刊连载作品。另外她还在2013年于《别册少年magazine》上连载《亚尔斯兰战记》,让荒川弘显得无比繁忙。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她从2014年8月开始又因为‘照顾身体状况不佳的家人’而令《银之匙》进入不定期连载状态。之后基本就在休刊,而今年4月和8月都曾经一度恢复了连载,但在1个月之后很快又进入休刊状态。尽管如此,《亚尔斯兰战记》却还在继续连载当中,为此传出一些粉丝‘如果都休刊还能理解,只把银之匙停掉无法接受’的批评声。但对于这次《银之匙》重开连载,大家还是很开心地表示‘这是今年最大的好消息!’‘银之匙回来啦!’”


当然,我们也不能忽视关于“荒川弘老师的身体没问题吗?”的声音。


这名人士继续说道:“近年来,不断传出有漫画家去世的消息,或许大家的担心也跟这一事件有关。光是今年就有《妖狐×仆SS》的藤原可可亚、《图书委员长的品格》的绀野比奈子、《亲吻犬神姬》的宫田紘次等漫画家突然去世。因为粉丝们担心荒川弘的身体状况,也就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了。”


尽管面对《银之匙》重开连载,我们听到了担忧荒川弘身体的声音,但此前她在连载《钢之炼金术师》的时候,曾经有过生孩子前没有停刊过的故事,因此被誉为是“身体倍儿棒的漫画家”。并且之前休刊也只是为了照顾家人,所以她本人应该还是没问题的。当然了,对于这次复刊,我们熟悉的那位《全职猎人》的作者也再度被拿来当成了NETA的素材……(腾讯动漫频道11月2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