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剧场版将上映 粉丝呼吁杨幂包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17 6:57: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人气热血动画《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确定将于2016年中国内地上映,这部超人气动画问世已长达16年,在全世界范围内造成空前影响,拥有着无数忠实粉丝。在庞大的粉丝群体当中,明星粉丝也不乏少数,杨幂便是其中之一。


昨天,该片首曝30秒中文预告片,迅速引发网友热烈反响。新浪微博上的许多界面纷纷被火影忍者剧场版上映的消息刷屏。一些火影粉丝在微博里隔空喊话杨幂,“你最爱的火影,快看”“我就是来通知杨幂的”,“快包场,我帮你占位”等留言络绎不绝,引发大批网友围观。


火影剧场版将上映 粉丝呼吁杨幂包场


火影剧场版将上映 粉丝呼吁杨幂包场


火影剧场版将上映 粉丝呼吁杨幂包场


杨幂是众所周知的火影迷,2012年圣诞之际,《火影忍者》连载到宁次之死,杨幂发微博“伤心痛苦”,那段时间正是杨幂和刘恺威结婚登记新婚期。在如此人生重要时刻,杨幂还是放不下火影,其热爱程度可见一斑。事实上,除杨幂之外,诸如陈坤、蔡康永、何炅、谢娜、丁俊晖等明星名人也都曾在公共场合表达过自己对《火影忍者》的喜爱,自称是火影的忠实粉丝。那么大家做好准备迎接内地首部《火影忍者》剧场版的上映了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