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哆啦A梦新面膜发售 丧尸版狂吼来袭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6 19:5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藤子·F·不二雄的经典作品改编的剧场版动画《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将于3月5日在日本上映。电影还未上映,但周边产品已经开始发售了。日本一心堂本铺发售了《新·大雄的日本诞生》面膜,居然出现了丧尸版哆啦A梦。


哆啦A梦新面膜发售 丧尸版狂吼来袭


一心堂本铺在去年年末发售了“哆啦A梦面膜”后卖得非常好,很多来日本旅游的人也买回去当礼物。于是这次公司借着新剧场版上映的好时机,推出了该系列的两款新产品“巨尊比僵尸”和“哆啦僵尸”。预定1月29日正式发售,一套两片,售价900日元(约合人民币50元)。


《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将于3月5日起在日本上映,这是第36部哆啦A梦电影作品,动画监督和脚本为八锹新之助,他曾长期负责《哆啦A梦》TV动画系列,并执导过于2014年上映的《新·大雄的大魔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