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京都大学「折田先生像」2016 星之卡比和中岛君登场!

作者:原创  来源:178原创   更新:2016-2-26 8:4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区世界级名校京都大学曾在学校中建设过京都大学的前身之一旧制第三高等学校的初代校长折田彦市的「折田先生像」。不过由于经常发生涂鸦和恶作剧,1997年将「折田先生像」撤去了。之后每到高考的时候,就会有人以「折田先生像」为题制作展示一些其它形象。




今年,「折田先生像」所展示的是「海螺小姐」中的中岛君和「星之卡比」中的卡比。另外,在学校中还能看到多个与二次元相关的看板等,包括了「少女与战车」、「排球少年」、「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等的相关内容。






顺便一提,在去年的「折田先生像」是福星大嘴鸟(&连装炮酱),再之前还出现过小刚等的形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