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笑尿!日本电视台中二式解说乒乓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3-7 17:46: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说到兵乓球,我们国家的实力已经达到了“我不是针对谁”的地步。而这样的实力在日本人眼中似乎也跟无敌的大魔王没有区别,近日日本电视台解说兵乓球的中二用词就看喷了网友。


笑尿!日本电视台中二式解说乒乓球


从图片上就可以看到,日本电视台将中国队形容为“最强的乒乓帝国”,而在谈到马龙的时候,更是列举了日本选手跟马龙的“战斗力”差异。吉村真晴的战斗力表看起来还算是比较科学,然而马龙则是全五星满级,被网友吐槽为“这么烂的游戏怎么玩”“妈妈这里有外挂”。


笑尿!日本电视台中二式解说乒乓球


尤其有趣的是,在形容马龙实力时,电视台还使用了“地面上最强的男人”这种形容词,而相信看过《六花的勇者》的动漫迷,肯定都知道这句话本来是主人公的座右铭,为此还有人直接P了一张图,看起来似乎毫无违和感。


不过尽管日本电视台充分营造出了一种“壮士迎接大魔王挑战”的氛围,但最终中国队男团女团还是毫无悬念地夺冠了。而对于这样的结果,日本方面又将脑补出什么中二故事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