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直击「C3日本动玩博览2016」——会场篇!

作者:宅熊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3-18 21:41: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文由178动漫频道驻站记者 Raymond C.、宅熊、零姬 拍摄报道,独家发布于178ACG频道(acg.178.com),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留此行。



C3日本动玩博览2016(C3HK2016)于早前的二月十九号到二十一号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


这次的C3HK也是十分精彩呢!不但有人气爆灯的歌姬演唱Anison SPECIAL LIVE in C3 Hong Kong。更有近期香港ACG界十分热门的im@s舞台活动THE IDOLM@STER & CINDERELLA GIRLS TALK & LIVE STAGE in C3 Hong Kong。而因为LL而搁置了一段时间的加速世界也有新消息,新组合KOTOKO X ALTIMA亦在C3HK举行KOTOKO × ALTIMA in C3 Hong Kong "ACCEL WORLD" STAGE。当然也少不得日系人气手游CC的「CHAIN CHRONICLE」SPECIAL STAGE2016(话说这和上一年有所不同哦!)。这一届也是有每年都会在舞台上的高达环节「MOBILE SUIT GUNDAM IRON-BLOODED ORPHANS」SpecialStage。还有大家的童年奥特曼舞台剧ULTRAHEROESSPECIAL TALK LIVE INHONG KONG2016。当然也有令到在场女粉丝们尖叫的Ace ofthe Diamond SPECIAL STAGE IN C3HK2016和Kiramune Special Stage in C3HK2016。而压轴的,当然是人气歌姬May’n的SATELIGHT presents『May'n Special Live in C3HK 2016』!


好了,废话不多说,先一起来看看现场热闹的气氛和现场的coser们吧!!!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