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这个欧派给满分!「亚尔斯兰战记」官方高再现度COS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3-28 18:2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AnimeJapan 2016」的电通展位和NBC环球展位上官方的COS「亚尔斯兰战记」中的角色法兰吉丝的COSer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


法兰吉丝虽然在故事中是女神官,但服装上却十分开放。在加上她美丽的外表与出众的气质,使得这名角色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而在这次的会场上的COS法兰吉丝的官方COSer,也可以说是很到位的还原了法兰吉丝的形象。不光从整体上看就有法兰吉丝的感觉,欧派也是牢牢地吸引住了众多绅士们的眼球。有不少网友也称赞道她在妖艳中不乏凛凛威风,再现度确实很高等。


这名COSer名为砂月馨,目前居住在东京,身高173cm左右。虽然有着如此的巨乳,不过平时她也COS一些男性角色。另外,她还经常在各种活动中担任官方COSer。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