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型男又要唱歌啦!丰永利行将举办个人演唱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4-12 11:2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声优开始投入歌手行业,在演唱方面展现自己的实力。而此前宣布在6月1日发售迷你专辑《C“LR”OWN》的丰永利行近日宣布:将会在今年的12月24日举办个人第二场演唱会。


型男又要唱歌啦!丰永利行将举办个人演唱会


为此,《C“LR”OWN》专辑当中也会附赠演唱会门票的优先申请票。而演唱会的地点定在了丰洲PIT,这也是不少歌手经常举办演唱会的地方。同时,丰永利行本人也发表了对于本次新专辑的评论:


“在出道之后,这是我发售的首个迷你专辑,对此我本人也非常期待。本次专辑当中会有不少的新曲,让我也跟“最后期限进行了作战”(笑),不过就算时间有限,我也很在意质量,并且在演唱方面进行了新的挑战,是一段非常充实的时光。”那么究竟本次专辑质量如何呢?演唱会上又有怎样的新动态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