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帅!日媒关注小野大辅演唱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7-1 19:5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很多的声优都会以歌手的身份进行活动。而出道多年的小野大辅就是其中之一。从6月底开始,他举办了个人的巡回演唱会“小野大辅Live Tour 2018「DREAM Journey」”。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真帅!日媒关注小野大辅演唱会


日媒关注的是在连续两天在名古屋举办的首场演唱会。当天的门票早早地被粉丝们一扫而空。在座无虚席的演唱会现场,小野大辅也演唱了包括最新专辑的《STARTRAIN》、保留曲目《熱烈ANSWER》等在内的18首歌曲,让粉丝们大呼过瘾。


而在名古屋的演出结束之后,小野还将在7月7日和8日于大阪、7月21日和22日于高知县、8月11日和12日于东京继续他的巡回演出。目前门票还在发售当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1978年5月4日出生的小野大辅早在2001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为动画配音。此前他有包括《凉宫春日的忧郁》古泉一树、《风之圣痕》八神和麻、《黑执事》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潘朵拉之心》杰克·贝萨流士等代表角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