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企鹅娘吐槽:你结婚时想要COS哪个角色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4-21 18:3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组照片被晒到网上后,立刻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婚礼就是两个人的事情,只要自己高兴不需要管别人怎么说。”“在婚礼上cos成这样实在是太劲爆了,接受不能。”“这对于两个人来说一定是一次难以忘怀的婚礼。”对呀就如网友们所说,结婚毕竟是两个人一辈子最重要的时刻、是一生最珍贵的回忆,所以如果两个人都是动漫爱好者的话,可一定要把握机会疯狂一把哟!那么对于你来说,你结婚时想要COS哪个角色呢?


企鹅娘吐槽:你结婚时想要COS哪个角色呢?


好吧,在讨论这个问题之前首先你要有一个结婚对象,有些人可能会担心:“怎么可能有人会愿意和死宅结婚呀!我还是老老实实的和二次元过一辈子好了!” 即便是动漫迷们之间,也会经常互相吐槽“死宅真恶心”。而在日本,死宅这样不受欢迎的群体就更加遭受社会冷眼了。不过近日却有一名离婚女性在推特上表示——其实不受欢迎的人才适合当老公!


企鹅娘吐槽:你结婚时想要COS哪个角色呢?


这位离婚女性表示:“在离婚之后,我想到了这样的问题。果然最棒的老公是那种不受欢迎、很诚实、喜欢宅在家里、认真、做事有分寸、能够愿意工作的人。而那种受欢迎、花心、经常在外面玩、喜欢说谎、不干活的人根本不能碰。总之,不受欢迎是一种好事情。”


这条推特如今已经获得了7千以上的转发量,不少日本宅人表示:“这说的不就是我吗?看来我可以考虑结婚了!”“我很符合条件,找我吧!”当然也有网友吐槽说:“死宅有几个愿意工作的?人家可是要工作狂类型的男人哦。”


企鹅娘吐槽:你结婚时想要COS哪个角色呢?


其实仔细想想好像也确实如此!如今的社会这么乱,各种NTR和绿帽子戴的飞起,这时候一个“老实人”是多么珍贵的存在啊!而作为心里只有二次元女生的死宅来说,不仅心里不会有别人而且每天的活动范围也很小可以很好的监督,怎么想都是最佳结婚人选啊!不过在这里企鹅娘也要提醒大家,就算是宅也要有个限度,不然以后结婚时所面对的就不仅仅是性别取向的问题了……


企鹅娘吐槽:你结婚时想要COS哪个角色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